Android 3.0 Honeycomb SDK 下載,Google Tablet 流行風吹起!

0
Android 3.0 Honeycomb SDK 下載,Google Tablet 流行風吹起!

Google 正式將 Android 3.0 Honeycomb 的 SDK 給 Android App 開發者搶先玩玩,雖然目前很多東西(一如一票 API)都還沒確定下來,不過大家還是可以一窺 Honeycomb 的究竟!

一開始先說個缺點,這一版的 Android SDK 仿真器執行起來一如往常的慢,甚至到『窒礙難行』、無法使用的地步,不過目前還是 beta,總不能自己加裝的風火輪讓他飆速吧!?總之,除非時間真的很多、最近心情又特別好,不然主站那頭基本上是不太推薦各位下載。

開始主站編輯一直橋不出正確的使用體位,只能待在垂直畫面,不過之後搞定了,要變成水平瀏覽,得先在設定當中取消掉自動偵測顯示畫面方位,然後再把畫面調到水平;跳轉後第一只影片為鉛直、第二只才是比較符合平板一般操作的水平畫面。

瀏覽器目前看上去頗不賴,特別是 UI 的設計方面,跟目前其他一票平板產品的瀏覽器相比,更像是在一般計算機上使用的感覺,然後在仿真器當中的使用,跟上面說的一樣,有點慢到靠北...邊走,所以現在也只有 UI 外觀好談。

Widget 小工具的管理也有很大的進步,一切的操作都在單一畫面,同時還可以先預覽 Widget 小工具在決定要不要使用、決定擺放在桌面的位置。

整體來說,不論是一些動畫效果、過場效果看起來都很酷炫,不過目前在仿真器當中看上去還是都很卡,實際執行狀況如何,恐怕要配實機才能看清楚。

另外該版的仿真器也沒有提供啥 Google 服務,一如 Android Market、Gmail,或是其他 Google Apps 讓大家參考,因此目前對於 Honeycomb 還是沒能有太全面的了解。

Android 3.0 Honeycomb 詳細的 UI 照片,可以 按這
Android 3.0 SDK 下載 按這

引用 engadget

0 意見: